close

12.jpg  

又是一家悄悄隱藏在政大美食沙漠的可愛小店!

一個小雨的中午跟朋友不顧一切的就衝來吃了(吃美食果然是不用任何心理準備)

 

 

 

 

 

01.jpg

 11.jpg  

里客為於麵疙瘩小巷子內(政大學生內梗),裝潢十分復古

店裡面很多小角落都又很可愛的小裝飾品,營造出非常舒適的整體氣氛

拍起照來相當漂亮!

好啦還是來看食物好了哈哈

 

 

 

 

02.jpg 03.jpg  

這次我點的是里克香腸餐!選的是起司香腸和慕尼黑白腸;朋友點的則是墨西哥海鮮辣味燉飯(小辣)

 

 

 

 

 

 

05.jpg

朋友的墨西哥海鮮燉飯($160)!將燉飯平攤在瓷盤上,賣相很棒分量也很足

朋友非常喜歡,因為這燉飯有濃濃的起司,吃起來會牽絲那種喔

在搭配上小辣,就不會因為很重的起司而容易膩了

雖然最後朋友還是吃不完哈哈(就由吃貨出場完食)

 

 

一般在台灣的燉飯都比較少能夠真正用道所謂義大利米來做燉飯

所以都會放很多起司,所以台灣的燉飯不是很稀就是很容易稠到很膩

里克的燉飯滿適中的,如果不要選奶油那種本來就膩口的口味

應該可以很舒服的吃完一整盤燉

 

 

 

 

 

06.jpg  

我的香腸餐($210)!上面顏色比較紅的是起司香腸,下面的則是慕尼黑白腸

哈哈我覺得自己是白癡...我一直以為是慕尼 黑白腸

滿心期待他可能跟班馬一樣之類的......額原來是慕尼黑 白腸

好丟臉決定躲起來

 

 

 

慕尼黑白腸非常嫩,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口感

很多汁,很嫩,咬下去會有微微的脆脆的感覺

正牌的德國香腸真的超級好吃>////<

但小缺點就是沒什麼味道,以口感取勝!不然就是要夾一口酸菜配著吃

 

起司香腸更讓我驚艷!因為...

咬下去居然有起司"噴"出來!不誇張,起司好像要逃難一樣用衝的跑到嘴裡

重點是不只是第一口,而是每一口都一直有起司在嘴裡跳躍

真的是被嚇到後停不下來直接吃完它

超級酷的口感(很後悔沒有拍剖面爆漿圖給大家QQ)

 

 

 

 

07.jpg  

鏘鏘鏘鏘重頭戲啦!我點的香蕉磅蛋糕($35)

里克每天的甜點都不一樣,粉絲團也都會PO他們新研發的餐點

每片也35塊很便宜划算吧!而且很好吃:)

看到切片裡面貨真價實的香蕉了吧!一口咬下也滿滿都是香蕉味

能感受到里克就是用心的放了真的香蕉而不是香精

一片的分量很適合吃了飽飽的主餐後來一片

里克還有好多看起來很棒的口味等著去探索!之後路過都可以隨興帶一片這樣(笑)

 

 

 

 

 

 

10.jpg  

整體而言里克給我的印象十分好,在學校附近價格不貴,裝潢很溫馨溫暖

很適合一兩個朋友坐著吃飯聊天

推薦給大家

 

 

 

***餐廳資訊***

里克德義廚房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一段22-1號 (新光路真的滿多可愛小店,政大人可以去挖寶~~)

電話:02-29399972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早澡電影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