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前幾天聽聞阿妹要在華山辦演唱會,立馬動身安排星期日的華山之旅,當然午餐不能馬虎!

這裡是 華山那間 18plus 

 

 

 

02.jpg 

這天大約的計畫是在這裡悠閒的吃午餐看小說聽音樂拍拍照,然後在華山漫步等阿妹。

殊不知!!!忘了帶小說,阿妹又晚上六點才開唱現場還擠了據說兩萬人....

但吃了好吃的甜點什麼都不在意了哈哈

連照片都還來不及照就偷咬一口

 

 

 

 

P1012337    

點的是下午茶套餐,甜塔跟飲料是任選,其他是配好的餐

圖片如首圖,我選的甜點則是藍莓香蕉塔

 

 

 

 

01.jpg  

與其說是藍莓香蕉塔,其實藍莓也就上面五顆啦!所以重點應該是滿滿的奶油卡士達跟香蕉

同個系列還有巧克力香蕉塔

這個塔上層看到的白色是鮮奶油,裡頭則包了滿滿的香蕉跟香濃的卡士達

 

 

06.jpg  

卡士達很好吃!剛剛上他們家的粉專爬了一下文:法國伊斯尼奶油煮的甜點奶黃醬

感覺就很厲害(笑),吃起來也真的跟平常在鬆餅上面沾的奶油跟卡士達來的爽口許多

這一整個塔不用配茶吃也不會膩,而且奶油下面就是滿滿的香蕉,配奶黃醬一起吃很棒

唯一的小缺點塔皮好硬喔!我要用湯匙加叉子,很用力的才切的開哈哈

吃起來的口感偏餅乾,其實配香蕉和奶油一起吃還是很好吃

只是切起來好吃力,然後吃相可能比較難看一點啦!

有些人喜歡比較酥脆的塔皮口感,就因人而異囉!

 

我的飲料則是威士忌牛奶糖奶茶

出乎意料的....超級不甜!18plus的飲料好像必須要事前跟他們說要喝甜才會作甜的

害我喝到最後自己去扔了好幾顆糖,意外的發現融在奶茶裡的焦糖也是滿好喝的

威士忌的味道淡淡的不會嗆鼻,牛奶糖我就喝不太出來了哈哈....

一大壺大概喝了有五個小杯子還沒喝完

 

 

05.jpg  

下午茶其他的餐點都在水平之內,這是他們當天的鹹點:吐司夾豬柳條...之類的哈哈,餅乾則是燕麥餅

不多講啦!還是甜點最好吃

18plus也很推薦他們的鹹派,我應該點一個塔加一個鹹派的...殘念

下次去試試!

 

 

 

07.jpg  

當天店裡的氣氛很舒服,我是第一個客人,沒有吵雜的人聲,只有舒服的音樂

就算後來來的客人也都安安靜靜的看書或悄聲的聊天

很舒適的環境,餐點也滿好吃的 (看了一下粉專,還主推健康無化學添加物!)

也是來華山的另一個選擇,那就等我下次來吃鹹派吧!

 

 

*店家資訊*

華山那間 18plus 

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65號一樓

02-23225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早澡電影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