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y0fjwijdc1qbyi1io1_1280-png  

今年情人節場,不知為何地一直覺得這個暑假強檔特別少(可能被傳院電波影響眼光都停留在明明會睡著的文藝電影)

心中一直期待這部愛情片,但看完有點失望呢!

下面會講到劇情喔,想看的人小心,別點!

 

 

 

 

 

 

 

 

55031

由《戀夏五百日》的編劇再度打造夏日愛情電影,基於我對戀夏五百日的好感去電影院看了這部片。

其實說失望也不完全是在否定這部片不好很爛之類的,

但是剛好就集結了我最不喜歡、最老套的一些劇情:生病、兩邊都生病、兩邊比看誰先死掉、

不是主角(也就是故事敘述者)的那個人死了、哭哭哭......但繼續生活。

 

感覺對於我們這些健康到平凡的人們好遠,

但因為是生病又好像貼近了一些,但就事實來看就是很遠!

而且電影和連續劇已經很過分的把這個明明動容的題材演了上百次,說老梗又深深地對於真正生病的人感到抱歉.....

好,但這部片我最不喜歡之處,就是太多美好的巧合了。

許多劇情都即將觸發淚腺,但我卻在下一秒傻眼。

例如這張圖片這邊:奧古斯都利用他的最後願望(忘記確切的名字了,但覺得設立這個制度的基金會真是很棒很可愛)

帶著海瑟來到阿姆斯特丹,但就在這個浪漫的異國場景下,男主角竟然說他癌症復發.....

不對吧!女主角不是才因為自己的癌症被醫生極力反對出國,為什們男主角輕易地就通過醫院那關?

一時之間無法舉出更好的例子,但真的滿多感覺應該是悉心營造的巧合,在我看來都有點太造作了QQ 是我太不浪漫了嗎?

 

 

 

 

57130    

「我怕我死後,你就會盯著牆壁一直哭,直到失去活著的目標,因為我就是你生命的全部。」

覺得最動人的反而不是愛情,而是海瑟對著媽媽發怒的片段(雖然也是來的很突然不知所措也結束的滿奇怪的@@)

這種極度自信且任性妄為的話大概也只能跟爸媽說了。

額雖然扯得有點遠但講一下,從以前就一直覺得家後這歌詞實在很有自信

到底多信任對方才能打定主意自己死後,對方一定傷心欲絕...

啊啊如此肯定對方會難過的心情,我目前只能獻給爸媽了(而且前提是我孝順乖巧,不惹媽媽生氣)。

在聽到媽媽要退休後我也很擔心媽媽會不會因此沒了生活目標

但看來我跟海瑟都太高估自己或小看媽媽了

媽媽對於自己的人生還是有很美麗的規劃~

啊原來我們也只是媽媽生命中很重要的配角,主角還是媽媽自己,媽媽一定要都照顧著自己才行。

片中那句「誰比得了癌症的孩子更難過?孩子的媽媽。」太真實了

沒癌症的我媽都養我養的辛苦,海瑟媽媽能這樣為孩子心情為重,是全片我最喜歡動容的情感。

 

 

 

 

57019  

給可愛的奧古斯都一張獨照

很可惜籃球的部分沒有在電影裡面多加著墨,勇敢面對生命歷程的奧古斯都很帥

在加油站那幕很鼻酸,很細微的事情都無法自己完成的感受一定很差、非常差。

但我還是要說!!! 對於一個18歲的男生,對女友這樣犧牲奉獻,還是屬於電影啦QQ

 

 

 

可能期待太高,走出影廳後沒有符合期望

啊再來好想看舞力全開! 只是今天媽媽竟然跟我說裡面跳舞是特效...someone tell me is not the trut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早澡電影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