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jpg  
雖然外界都傳說政大是美食沙漠...但真的要聲名!政大只是偏僻沒捷運,好吃的還是有的好嗎!

今天介紹政大人凡慶生至導生聚之大餐必吃--Juicy Bun Burger美式餐廳

 

 

 

我一直都覺得政大附近好像一個高中,看看台大附近都是很多很有裝潢門面的餐廳,政大附近好像就是炒飯聚集地...

Juicy Bun就算是難得一家兼顧裝潢和食物品質的餐廳,重點是以漢堡的價位來講,大學生1很可以負擔的起啊♥

這次聚會的名目是慶生喔!提醒大家還是生日當天去比較好,好像會送小菜(遲到個兩天不送也是稍嫌小氣ㄎㄎ)

這次沒有動用到相機,所以沒有多加紀錄餐廳裝潢,總之就是很典型的美式餐廳,是漂亮的。

反正要讀政大四年一定是很有機會再去吃的,就稍等我一下囉ㄏㄏ^_____^

 

 

 

01.jpg  

花生堡 $210 (含薯條和飲料無限暢飲)

真心推薦漢堡就是要搭配罪該萬死的花生醬啊!!熱量完全爆表但真的是好好吃Q____Q

Juicy Bun的花生醬超濃郁,是那種吃到後來會狂滴的那種。

但我真的好愛花生醬就算在手上我還是不計形象舔乾淨絲毫不浪費ㄎㄎ只能說第一次約會真的不要吃漢堡...

Juicy Bun的漢堡麵包我很喜歡,應該是五穀雜糧或黑麥做的,外表偏黑,口感偏紮實,不會像外面早餐店的漢堡麵包空氣感很多。

但我覺得它的生蔡有點單薄,花生醬沒有生菜我覺得我的身體在尖叫...

哈但我還是吃光光啦>///<

 

 

 

 

02.jpg  

雞腿堡 $200 (含薯條根飲料無限暢飲)

壽星的餐點^___^端上來時我們蠻被下到的,因為它的腿排遠遠超出漢堡麵包凸出在外...

壽星很慷慨的分享雞腿肉給大家,雖然我吃了花生醬味道太濃,有點吃不出腿排的味道了,

但我覺得腿排應該是夠味好吃的喔!

如果大家不喜歡太濃烈的味道,吃腿排也很不錯,還有照片上看,起司好銷魂啊~~~~~

 

 

 

 

03.jpg  

雙起司堡 $170 + 薯條加大 $30 (含飲料無限暢飲)

這道滿神奇的,為什麼會出現多力多滋在上面哈哈,根本就是欠別人偷吃。

這道我只有拿上面的餅乾偷啃,沒有吃到漢堡本身,所以就不多說囉...

應該就是主推很濃郁的起司吧(畢竟都叫雙起司堡了是否)

 

 

 

 

04.jpg  

辣肉醬堡 $190 (含薯條跟飲料無限暢飲)

這也是滿驚人的,因為一端上來上面就插了一跟看起來好辣的辣椒=___=

吃的人說肉醬滿不辣的,不過我個人認為應該是因為他一開始就把辣椒全部挑掉XDDD

我覺得滿酷的,第一次看到肉醬配漢堡。

也是沒有吃過,就不多做評論囉。

突然覺得自己好不專業Q____Q下次要藉由發文的名義把每個人的餐都吃過一輪哈哈~~~

 

 

 

05.jpg  

附上明細,Juicy Bun很sweet免收服務費,以美式餐廳的價位來看我覺得很經濟實惠♥

而且真的是超級飽啊!

 

 

 

***餐廳資訊***

Juicy Bun Burger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壽路19號一樓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0:30~22:00

連絡電話:02 2939 0780

 

 

 

 

碎碎念>______<

唉第一次在部落格發食記有點緊張,一直很擔心自己照片打不好,文字又很冗。

真的很謝謝大家看完。

想來認真學拍照了,希望到時候能有更精美的照片吸引大家。

目前都還是用手機草草了事,解析度不高或糊掉就是麻煩大家體諒QQ

文字部分我也會努力多感受食物,畢竟吃真的是一件很棒很幸福的事情。

哈哈謝謝大家,真的:)

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早澡電影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