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Tape  

在家耍宅跨年,特地挑了一部有肉有笑的電影(人生最愛),雖然不是特愛兩個主角但謝謝他們讓我度過了美好的2014結尾~

 

 

 

 

 

sex-tape1  

愛愛上雲端講著傑和安妮這對相愛的夫妻,在柴米油鹽醬醋茶加上兩個小孩歷經嬰兒到國小這段惡魔時期,

就算是相愛的兩人也日漸對SEX無感到雙方必須特別約定某時某刻"let's have a try~"

(啊就算是卡麥蓉狄亞這麼性感的身體都會無感了可見於相看10年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

兩人為了重燃愛苗跟性趣,決定錄製屬於夫妻之間的性愛小短片(雖然片長三小時)(聽他在放屁)(我是絕對不會相信的哈哈)

就在兩人在鏡頭刺激下享受了美~妙~的夜晚,但!!!傑忘記刪除了兩人激情火辣的性愛影片!

而影片就這麼 順 著 雲 端 傳 到 網 路 上 了!

於是乎兩人就在我跨年的這個夜晚在我的螢幕裡飛來奔去,試圖刪除自己外流的性愛影片囉~噹啷啷~

 

 

 

 

 

sex-tape05    

我非常喜歡看這種類型的好萊塢電影,愛情喜劇片(最好還要做愛)(不是是一定要SSSSSSSSSSSSSSEX)

Friend with Benifit(我的最愛)、超級情聖(深度片啊)、男女生了沒、愛情大臨演....

但真的得說台灣翻譯不要再沒梗了好嗎=  = 每部愛情片翻譯都一樣我剛剛google超久還是想不起來印象中的那幾部

名字永遠脫離不掉『真愛』、『愛情』之類的東西=  =

fine總之我個人的少女心仍舊不敵這般的浪漫愛情電影帶給我的喜悅

這種類型的電影十分容易落入俗套,成為爛梗中的爛梗,基本上《愛愛上雲端》被狗追殺的地方早就植入我淺意識中沒甚麼新意

但《愛愛上雲端》探討了兩個問題都是非常通俗且親民的人生困難,使整部片溫馨好笑但也滿值得拿來印證生活的

 

 

 

jason-segel-gets-into-bed-with-cameron-diaz-in-sex-tape-first-still  

『 SEX PROBLEM 』

如 何 重 燃 愛 火 ?

come on 承認吧!性跟愛並不是毫無關聯的

完美的男女感情必定也要有令人滿意的性關係,這就是主角們遇到的問題,也因為有愛所以他們才積極解決

在一起那麼那麼久,真的不會對對方感到厭倦嗎?(完全無法回答因為沒有跟任何人在一起很久過=  = )

當對彼此的身體遇到瓶頸,積極解決是不是就代表愛?或反之,會不會也因為身體的磨合,消磨掉愛?

片中主角當然樂觀開朗積極向上的處理了兩人的性愛問題,但現實生活中,

更廣泛的來觀察感情,連相處都能覺得老套厭煩,何況是要求刺激新鮮的身體?

...好啦,明明一部很好笑的片我在這邊感嘆人生無常,大家請記得跟另一伴幸福又安康

 

 

 

 

 

sex-tape3  

『 INTERNET 』

網路、雲端、伺服器、遠端

我們真的都在上癮般的使用一個我們其實不甚了解的發明,這樣想想滿可怕的

看看傑家人手一台APPLE產品,相互藉由雲端連結著,及時上傳或delete

藉由科技造就出這麼一部喜劇滿新奇的,同樣基於網路成就愛的電影還有《HER》

雙方調性不同,《HER》也很好看,更強調出科技的成癮性跟人性化

《愛愛上雲端》就輕鬆可愛許多了

 

 

 

 

SEX-TAPE10  

當然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啦,像朋友小孩莫名決定歸還檔案、不停的被狗追跟比較不好的劇情剪接(覺得後面重播影片內容很拖戲)

但愛情喜劇向來都走動作派跟毫無邏輯路線,想想復仇者聯盟裡面撞破玻璃頭破血流的畫面一切都會稍微合理一些

我覺得《愛愛上雲端》藉由網路讓很多原本可能會十分荒謬的劇情合理許多

像是A片網到底有沒有可能擁有那麼巨量的伺服器.............我想我是永遠不會知道的=  =

整部片不失溫馨可愛跟肉體激情,基本上就構成了愛情喜劇必備的元素了

笑點也讓我在床上打滾~很開心~雖然我至今覺得鳳梨很難懂~

 

 

 

 

Sex-Tape-01  

原本是在2014年末突然燃起對部落格的激情所以決定在今年最後一天發個文

但創了資料夾後發現又有幾個人關心我今年到底做了什麼呢...

所以還是發了影評,謝謝大家對於我的影評有了本網站最高的點擊率

倒是去了韓國用心照回來的照片沒啥人看,也算是命吧ㄎㄎ

大家新年快樂囉,爽片壓年尾,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早澡電影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