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SoG  

恩恩...這部我高中時期小說就紅遍我的生活圈,大學之後所有情侶都必看的這部電影

當初我朋友一臉隱晦的大推特推這本小說(畢竟當時還是未成年的孩子啊)

再加上我這個電影沒做愛不看主義者,嗚,那就花錢進電影院吧!

先說,我沒看過小說,用全新角度看格雷

但不免俗事先臉書都被各種格雷文洗腦難免有既定印象,大家普遍不太推

既然早就知道這絕對是一部無法盡如任意的電影,這280就要花的值得啊!

我得說這次觀影經驗真的讓我十分愉快哈哈哈

先說,我是以一群友人是看的立場來說,情侶的部分...恩...恩...外套蓋好

這篇就不聊電影什麼的,就來講講為何能夠開開心心地看完這部格雷

 

 

 

 

Fifty-Shades-Of-Grey-Gallery-03

|粉嫩少女心|

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太重要了而且最好有三顆,一顆給自己另外兩顆分給左右邊的人

你就能完美享受身邊兩人陪同你一起花枝亂顫的愉悅感(真心不騙)

格雷如同網路上所說的,是一部洋人的「少年總裁愛上你」

標準的年輕總裁,不用上班,開直昇機去追一個五金行少女的小小說劇情走向

但為何!這種芭樂沒有被市場淘汰掉,就是因為女孩子再跩都難免小小燃苗啦

你看看你看看

 

 

Jamie-Dornan-in-the-Focus-Features-new-film-Fifty-Shades-of-Grey-2014

誰叫飾演格雷的Jamie Dornan那麼可愛還有那些炸出來的青筋跟肌肉............

不探討演技,但每次脫衣身邊友人就倒抽一大口氣,我真怕他到後來只記得要吸氣忘記要吐

而且格雷根本就是超完美男子==打著燈籠都找不到這種男生吧

說不搞浪漫大開飛機,說自己要fuck hard還不是先讓女主角開開心心(各個方面)

連女主角先說要被打之後哭著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也沒覺得這一切太不合理!

所以說用最粉嫩的少女心看格雷這個完美男角就不會顯得一切太不思議到令人不爽

總之就開開心心用「阿哪天我也可以有我的爆肌肉格雷」的美好少女心面對整部電影吧!

 

 

 

 

 

 Dakota-Johnson-as-Anastasia-Steele-taken-from-the-trailer-of-their-film-Fifty-Shades-Of-Grey-which-has-been-released  

|餓鬼假矜持心|

這大概是一個女孩們才具有的東西

就是明明很想看明明尺度還更大但還是要嬌羞的稍微遮遮掩掩假矜持

就像明明看完鬼片回到家洗澡看鏡子一點陰影都沒

看鬼片的當下還是要半遮半掩叫的比音效還誇張

看格雷的做愛抱持著這種心態,也順便叫同行的女孩也一起餓鬼假小心

讓每次說實在只有女生在露的床戲徹底刺激你的神經吧!

畢竟整場格雷只有露出長到不知道延伸到哪邊的人魚線,尺度都還是可以在海灘上奔跑算健康

女生露的自己也都有啦只是比較鬆(我是說臀部)

 

1FF1291D00000578-0-image-90_1417038913918  

做愛畫面也走唯美路線,加上浪漫音效,女生看起來應該是血脈噴張而不至於到噁心的

雖然說一直脫衣脫到後來真的是會從讚嘆身材到看手錶想說怎麼演那麼久

但導演用了很多很漂亮的角度拍床戲

特別是最後一場在遊戲室,手腳都被綁住的那場戲,用了一個宛如八爪魚怪的角度

完美欣賞女主角的胸屁腿和格雷巨大的背肌跟二頭....那畫面真的很驚人......

可惜網路找不到圖啊嗚嗚

 

14212405564313  

Jamie Dornan真的是長得太年輕太清純了==

就算是拿出皮鞭格雷笑起來還是沒壞男人感啊....真不知道這是可惜還是優點

要是稍微走偏整體畫面看起來應該會瞬間淫穢骯髒到受不了的地步吧

 

maxresdefault  

恩雖然我對於女主角明明很愛這種調教系列後來仍哭喊離開的戲碼十分不解

但看在我們這些亞洲女孩眼裡,這種領帶皮鞭「對,求你綁我」戲碼還是很爽很熱啦

我一絲理性仍在心中吶喊你明明很喜歡!你明明很喜歡!你明明很喜歡!

(讓我拿皮鞭痛扁女主角吧哈哈哈哈哈以純粹暴力的角度)

 

 

 

 

 

 

Fifty-Shades-Of-Grey-Gallery-03  

|這世界一切都會發生的心|

就讓我們忽略掉太多不合理的設定,畢竟這是一部訴求SM跟愛的故事

例如到底要多有錢才可以體力無限時間無限魅力無限

或者女主角到底上輩子扶多少老人過馬路才在採訪時候跌倒一路跌到格雷心中

欣賞畫面的唯美程度,男女主角迷人的身材跟外表,音效跟喘息交纏的聽覺饗宴

總之就是不要太苛求了,先幫自己打個預防針說這本來就是多了十八禁的愛情小說電影

就能壓抑著吐槽的心專心享受電影啦~(我覺得我像在打廢話哪部電影不是這樣)

x_tdy_fifty_shades_trailer_140724  

整部電影畫面都非常好看,女導演果然非常貼心的用女生角度拍攝做愛

就算是SM也都十分顧及女性觀眾觀感,依然唯美

但整體場景真的是離不開格雷家跟飛機....

好,不行,我用我接受一切的心包容,不追究==

 

 

 

 

load_img  

雖然我通篇文章用了很多「可是雖然...」之類如此負面的句型結構

但說實在的,我滿喜歡格雷這部電影的

畢竟有時候就是應該不顧一切,不管劇情深度結構分鏡,只追求感官刺激般的享受電影

這部片讓我重回專注視覺聽覺刺激的那種原始開心

就用這種不多加思考的方式,貫徹始終的完成這篇文章了

整體而言我在戲院度過了很不錯的兩個小時,我想這才是看電影最重要的事情~

所以,就不管囉,這篇當打給自己看吧哈哈!

 

arrow
arrow

    早澡電影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