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2015新春第一發咖啡廳,一個下午大燒500多塊

連假回台中花錢花的肆無忌憚,只好跟自己的錢包說聲新年快樂今年多多指教了

大家也多多指教,繼續吃繼續玩

 

 

 

 

 

01.jpg    

(這張當初拍得太藍了 色調調得不好抱歉了!)

INO FUKKO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7號
#04-2225-7297

一中街有一家非常紅的冰淇淋店

這家咖啡店跟冰淇淋店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喔!(名字都有INO)

據說旁邊的瓷器店、冰淇淋店、咖啡店本身都是同一個老闆

咖啡店裡面甚至有小房間提供住宿服務!(我有瞄到房間,日式風味,非常漂亮!)

在一中街裡面有這麼一個安靜日式的建築物還滿吸引人的

還沒吃過冰就先來咖啡店坐坐嘗個鮮

 

 

 

 

02.jpg    

可愛的小黑板寫著菜單跟今日甜點

第二行的『綜合梅果起司蛋糕』看起來非常吸引人

但我沒吃到就是了....

 

 

 

03.jpg 04.jpg  

店內裝潢走日式風,充滿木頭跟和式風味,像紙拉門跟溫暖的黃燈

室內光線昏暗,比較不適合來這邊閱讀,但聊天非常舒適

用電腦這點我就語帶保留,等等就知道了

我用餐的時候店內有不少親子團,三個媽媽帶著小孩一起來店內用餐

是那種大家可以開心聊天不怕被嫌吵的店,氣氛舒適輕鬆

 

 

 

 

 

05.jpg  

店內的蛋糕櫃,光線有些昏暗導致拍的不是很清楚

上方就是門口小黑板寫的綜合莓果起司蛋糕....吧(因為明明全部都是草莓)

下面左邊是布朗尼右邊是檸檬派

我不愛吃草莓所以點的是檸檬派喔~

檸檬派的價錢是$140,蛋糕櫃是沒有標示

記得先問清楚店員價錢再點啊,像我就是沒問直接點

聽到價錢還真是有點傻眼==

 

 

 

 

06.jpg  

這是另一端的司康~ 形狀跟我一般看到的司康滿不同的

倒是比較像泡芙(?)

沒點來吃呢也不知道口味,擺著倒是滿美麗的

接下來進入餐點的部分吧~~~

 

 

 

 

07.jpg  

我點的檸檬派($140) (不知為何照片上有一點紅紅的發生什麼事情了)

派的大小就是一邊那種小巧精緻....就是不是拿來吃飽的size

價錢上真的是偏貴了,但愛好面子的我實在說不出口那我不點了這種話==

於是帶著感恩與悲傷的心情吃下第一口檸檬派

好吃~酸的很徹底,是很棒的檸檬派

上面的檸檬,額,怎麼稱呼,內餡

吃得出檸檬的纖維感,用一粒一粒來形容應該最為恰當

口感不算特別綿密但檸檬的香味完全表達

基本上就是一塊好吃的檸檬派

價錢真的是不可愛了一點啦!

 

 

 

 

08.jpg  

伯爵奶茶($180)

想想我真的是很勇於花錢在咖啡店裡面,這杯一百八我也喝下去==

口味就是伯爵奶茶,好喝,實在說不出任何別的話了(也是因為時間拖得有點久了啦抱歉)

但特別想跟大家講的一點是這家店的態度

老闆娘真的是滿神奇的,一進門就會看到這位短髮的女老闆臭著一張臉

臉真的是滿沒笑容的在帶位接客

工讀生感覺都滿生澀的在帶位點餐,不知道是真的新手還是平常訓練不足

雖然說老闆娘臉真的很臭,但後來語氣跟用詞上感覺得出來是有用心在帶客的

也許就是我生命中時常出現的天生臭臉人吧.....

但這杯飲料送上來的時候,吸管插反了(尖的一頭朝上)

我想小小細節便能看出熟練度跟用心程度

我觀察後覺得應該是工讀生的訓練還要加強

倒是滿喜歡女老闆充滿個性板著一張臉卻認真的做咖啡

 

 

 

 

 

09.jpg 

接下來拍了幾張menu給大家看

看到menu上寫著『插頭一次酌收15元』有些傻眼...

也許我去的咖啡店不算多,但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仔細想想也許用意是希望大家盡量是來用餐而非久坐吧

印象中老闆有在帶位的時候說座位時間是兩個小時

但我一個人而且後來沒有其他客人,所以我坐滿久的,老闆並沒有趕人

 

 

 

 

10.jpg

也有提供麵跟燉飯,我後來坐到餓了又點了青醬雞肉義大利細麵來吃哈哈~

餐點價格我覺得比甜點跟飲料合理多了

 

 

 

 

 

 

 

 

 

 

 

11.jpg  

這頁是甜點~是沒有標示剛剛在蛋糕櫃拍的甜點喔,那些應該是另外供應的

戚風蛋糕我還滿想試試看的~

 

 

 

 

 

12.jpg  

另外就是我點的『青醬雞肉義大利細麵』(或什麼名稱我忘記了哈哈)(價錢也忘了)(到底多不專業)

唉當初會想點麵是因為看到隔壁桌那盤紅酒牛肉,份量嚇死人的多啊!

於是嘴饞就也點了一盤

殊不知...額....跟我想像中不一樣QQ這小有點多啊!

但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貪小便宜,我吃完還是很飽的

 

 

 

 

 

14.jpg  

說是細麵就拍了一張麵的特寫

雖然是看不太出來跟一般的義大利麵有沒有太大的差別

但我覺得咬起來偏硬,跟其他台式的義大利麵有些差別

青醬濃稠味道也很濃,之前吃過很稀的青醬真的會不爽

這盤會吃到濃濃的羅勒香~

肌肉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微微偏老,仍在能接受的範圍

但肉的部分上菜的時候已經沒什麼溫度了,這點可能是讓肉質偏老的原因

 

 

 

 

 15.jpg  

價格上偏貴,餐點雖不錯但也沒有令人驚艷,外觀上倒是雅緻悠閒

我沒有二訪的打算,但對於旁邊的冰淇淋滿有興趣,大家都非常推薦~改天去吃看看

 

 

:::碎碎念:::

製作了非常喜歡的new logo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雖然食記也沒寫幾次)

希望大家喜歡並繼續收看然後可以去臉書按個讚囉

祝福大家2015順利開心(老梗到爆)

arrow
arrow

    早澡電影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